Wednesday, April 21, 2010

0 comments

两只老虎的进化曲

原曲:两只老虎
两只老虎 两只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
一直没有眼睛
一直没有尾巴
真奇怪 真奇怪


进化曲1 作曲:Neko
有只老鼠 有只老鼠
跑得慢
跑得慢
他没有眼睛
他没有尾巴
真奇怪 真奇怪

注:老鼠是Siang Sheng

进化曲2 作曲:Siang Sheng
有只NEKO 有只NEKO
跑得慢 (rap: 因为太肥)
跑得慢 (rap: 因为太肥)
他眼睛近视
他尾巴很短
真奇怪 真奇怪

进化曲3 作曲:Neko
yo yo~~~wat's up
有只老鼠 有只老鼠
yo yo 跑得慢 跑得慢 check it up~
他没有眼睛 yo yo~~
他没有尾巴 yeah yeah~~
真奇怪 真奇怪 yeah is weird is weird

进化曲4 作曲:Siang Sheng
C'mon... 我们来介绍一只老鼠~~ yea~~
有只老鼠 ~ again ~ 有只老鼠 ~ yo~
跑得慢 ~ repeat ~ 跑得慢 (rap sibeh 慢)
他没有眼睛 (rap :瞎子瞎子 yo)
他没有尾巴 (rap:痞子痞子 yo)
真奇怪 yeah weird 真奇怪 really weird it's ending ~~



我建议把si beh 慢唱得更加慢~~~~~所以接下来的只改了一个地方

进化曲5
C'mon... 我们来介绍一只老鼠~~ yea~~
有只老鼠 ~ again ~ 有只老鼠 ~ yo~
跑得慢 ~ repeat ~ 跑得慢 (rap si~~~~~~beeeeeeeeeh 慢~~~~~~)
他没有眼睛 (rap :瞎子瞎子 yo)
他没有尾巴 (rap:痞子痞子 yo)
真奇怪 yeah weird 真奇怪 really weird it's ending ~~

Saturday, April 17, 2010

6 comments

第一次尝试做熊~

不要笑!我知道它看起来很奇怪~
第一次做的熊熊,ok lar....不要给自己那么高的要求=.=lll
我可以把它归类成越看越顺眼一族吗?
因为一开始我觉得它很丑,觉得自己的第一次尝试很失败...
可是看多几眼~觉得,还好啦没有那么丑~
再看看几眼,还好wor....还不错啦,只是有点怪,还不算失败啦~

我弟弟说,我做的熊~很像猴子=.=lll




虽然有点k~~可是还好.........啦~对吧?T.T

--------------------------------------------
这个呢,是housemate CK 给我吃的~
虾饼!
他说是Sabah的~奇怪,没吃过圆圆的><"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0 comments

1st time join giveway


haha~
i have been saw a few giveway before this, but always after the close date!!!
haha..luckily i have saw this b4 its close date ><"
if you'r interest,
http://homegalhandmade.blogspot.com/2010/04/888th-days-giveaway.html
visit to this blog.
^^"
This giveway will close tomorrow, April 15th 2010 ^^"

Sunday, April 11, 2010

0 comments

又买新书了~

又买了新书啦!哇哈哈哈哈~
其实,我花了很多钱来买手工书,真的觉得我很浪费钱!
讲浪费不是因为我拿钱去买手公书,而是因为有很多其实教程是一样的!可是我阻止不了我对那些书本的占有欲!占有欲强啊~~swt= =lll 因为他们一直在叫我买他们~里面的东西实在是太有吸引力了,只要我看着他们我都很高兴><"

这本呢,我看了很久可是一直不想买,因为我不喜欢蔬菜,里面呢却有很多的蔬菜!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没买~ 可是呢,最近都没新书,所以就拿起来再看过~ 看到里面的sushi,还有鱼啊真像,所以就跟它买下来了~ RM39.64 from Kinokuniya




这个bear bear~其实我比较喜欢甜甜的东西,照理说,我是不会买这本的~可是,有25% discount耶!而且老实讲,有些bear bear是挺可爱的,想说如果以后我不要做甜甜的东西的时候,可是尝试做bear bear 咯!
RM45.73 x 75% = RM 34.30 from kinokuniya


其实我看到一本,一模一样的~只是封面盖了,也是RM45++,如果没有记错~总之价钱相差不大,可是没有discount!discount后价钱相差 > RM10呢!

其实有好几本书都是封面一样,可是价钱不一样的~
例如我上次买的那本《我的手作收纳杂货铺》,我在popular看到的是RM21.20~Kinokuniya的那本,是不同封面的(同封面的我想也有吧,可是我刚好看到不同封面的那本)~大略看了下,里面是一样的....才RM18!虽然说便宜不多,只RM3.2~可是买贵了就是买贵了嘛!而且如果算%来讲,是贵了17.78%leh!我还伤心自己买贵了~不过突然想到,我是在popular sales 20%的时候买的,所以...自己还是没买贵啦!哈哈哈~

另外一本,《超cute日系粘土甜点》~我在the garden的Border看到的,忘了多少钱~比popular的便宜好几块~我买贵了><"

Wednesday, April 7, 2010

2 comments

没有主题~

感觉很久没有update blog咯!可是又没有做新的作品,也没有特别的主题想要写~所以就~~ 没有主题咯!
啊!不过今天倒是被朋友玩到~对这么懒惰的我来说,是蛮惨的~
今天有课在S-blok,从食堂走过去...很远~很多楼梯!每次走去S-block,普通那样走都没力~肯定流汗!S-block去食堂也是一样~像在爬山!
去之前我就去canteen买Rocky ,想吃贝~当时已经是4.45pm咯,食堂5pm就关咯!
结果放下我的file,因为要从bag里拿出钱包,很难拿嘛~谁知放下后忘记那走~
去了S-blok,才想起我file好像没有拿~可是,有点怀疑~不确定自己是没有拿,还是被朋友拿去收了~刚好看到其中一个朋友桌上有个file,跟我的颜色一 样~可是我另一个朋友的file也是那个颜色哦!所以问跟我一样颜色file的朋友,那个朋友桌上的file是你的还是我的?她说是她的!好吧~我就相信咯,所以马上冲去食堂要拿 file~当时已经5.07pm咯,我怕食堂关了啦!所以走很快~脚酸也不敢停~呜呜~是爬山耶!我觉得我的大学应该是放在山上的~才会在校园里也有树林,而且走的路很像爬山酱~满身大汗啦!走到要到canteen了我才看到我朋友的sms,跟我讲我的file在她们那边!其实走到一半她们有打来,可是因为我走很快~没有感觉 到==lll在我快到食堂,快没力了~所以放慢脚步~刚好她sms来给我,我才感觉到~喘到我啊!我回复说我都快到canteen了~她说哇那么快!当然咯,我怕食堂关门啊!我的file刚刚放在counter那边,counter在里面=.=lll所以可知道我用了多少力气+加快脚步的~回到班之前她们说要看我几时会发现咩~发现了还要我走去呜呜呜~不过都是电话啦,抖得不够大力,让我感觉不到害我走了那 么远~走去canteen了没关系,我还从canteen走回S-block去~很多楼梯耶!又爬山又爬楼梯的~累属我了!也好~做点运动,减肥咩!像我这么懒惰的人,要我去做运动,比登天还难!所以~还好(自我安慰)~

哈哈,还有今天跟朋友聊天,真的给他炸到~就跟我班的Course rep聊天,简称KY~
我拿出我的rocky在那边吃,肯定咯~他坐在我旁边,一定跟我一起"分享"我的rocky的嘛~
吃吃吃~就吃完了~放在一边,打算等下才丢~在上课啊!
然后我需要用到liquid,他没有哦~就像他旁边的女生借~那女生是不会讲华文的,所以我们是跟她说英文的~很顺手,借了liquid KY就拿了那个空了的rocky盒说给她,她个女生说don't want, thank you~然后拿回给KY~拿起那个盒子,她就发现了里面是空了,因为很轻嘛!然后她就说finish already one~
我就说咯~
Neko : " yalo, he (KY) vry bad one.."
KY : "i'm bad, because i'm batman"
Neko : "jiak..sai"
通常你说这句话的时候,你不会得到任何的回复吧?结果我听到了一个我意想不到的回复~
KY : " Batman什么都吃,就是不吃sai"
............
我听到后马上暴笑~根本没有想到他会听到,而且还会回话给我~
吓到他问我干吗,如果要喷鼻涕不要喷到他那边去=.=lll
笑够了我就去跟FY酱~结果=.=lll变成FY在那边笑..原来不是"现场",只是听故事的也可以那样好笑=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