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旅游记~

前些天去了香港和深圳旅游...真是累啊!
终于明白,为什么每次父母旅行回国后,都会说..还是马来西亚最好!
当让...自己的家始终是最舒服的么!

第一天去了香港的DISNEY,的确好好玩!
真的很梦幻呢...很多DISNEY卡通里面的人物,有人扮的和假的..卡通的图片等等呢都很漂亮,而且到处都是五颜六色...我每次都在想,如果我们的世间变成五颜六色,肯定很好看...结果在DISNEY看到咯!哈哈...如果有机会,我肯定还要去...DISNEY是旅行的6天里,我最爱的地方了...
这些是在DISNEY+HOLLYWOOD酒店拍的...抽了些照片放上来咯!


















er..其他的我下次再放吧..因为,我要去玩games了,哈哈 !

2 comments:

NoNo said...

i love that mickey mouse doll~nice lar!

Anonymous said...

me too like the mickey mouse doll,so..i wait u to buy me as my nxt yr bdae present lo,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