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无所事事的废Post

很久没写post了哦,有几个朋友问我...所以就随便post个东西上来咯..
情人节快到了呢!就是明天哦...
可惜我星期六回家了,没能跟Max一起庆祝...
说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因为情人节都不能跟他一起庆祝...
可是没关系,像WH说的,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嘛~
在家Webcam度个Webcam情人节也不错哦!
也不是每次都能用Webcam来度过情人节的呢!哈哈....
好像在安慰自己似的..

今天上课到6pm,然后就跟同学去了ss2的psr mlm,然后去吃晚餐..
一去就用掉差不多5个小时..是有点夸张..竟然聊到十点多...
有点惊爆的就是WH说他以后"有可能"会去嫖...结果被FY叫他站远点..真好笑..
然后聊到太晚..惨!回到宿舍...竟然没时间做功课!!!!
连乖乖的气质美女FY都不做了= = 早睡的宝宝,十二点出一点点已经是她的极限了..
功课也不做,就睡觉去了..
一起住了一个多月,这还是她第一次十二点多才睡觉..也算是一件奇迹,必须记录下来..

今天收了个小小的蛋糕和卡片,虽然好像是用了别人的名字来送的,
可是名字被盗用的朋友跟我说了"真相",
所以我也跟那个人说了谢谢..
嗯,明天的早餐..应该可以吃了它...
O.o (偶是个贪吃的猫咪)
[呃...最新发现,就是我也不清楚是谁送的了]

好夜了哦,虽然我这只夜喵喵真的不想那么早睡,
可是6.40am要起身了,真讨厌!
我讨厌8am的课啦!我想把8am的课全部吃掉可以吗?
真希望可以..
唉...必须睡觉了...讨~~~~~~~~厌!

2 comments:

NoNo said...

太阳公公出来了~他对我呀笑啊笑~
哈哈


我有说那么多话哦。。。。?
酱够力...哈哈

情人节快乐=)

-=[Neko]=- said...

你都说的挺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