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粘土新娘新郎~

This is wad i js bought from kinokuniya KLCC yesterday...
quite expensive!
RM24.20
里面只有奶油土,一个用来装奶油土的纸带和一个花嘴~
很贵,可是这是我在马来西亚唯一可以看到的奶油土..
还有一个比较便宜,RM21+,那个有两个花嘴~一个奶油的和一个是圆圆的而已~
不过最后我选买这个~
另外一个我下次才买来玩看~




我也买了这个~RM22
inside have clay,还有模子~
这个应该是要bake的吧?
不清楚,有人知道吗?
我想也是咯,因为上面画个Oven的~



我新做的新郎哥哥~


他后面有Love..跟上次做的一样,不过这是用我刚买的树脂粘土做的~
当然,还有我稍微有点进步的手工~正在学习做人物的嘛~
第一次用树脂粘土阿!以前都不是用树脂粘土的~
感觉蛮好用的~



呵呵~




这个呢就是我所看的戏,不是全部啦~因为有些不小心漏掉没收起来,最近被漏掉的Ticket的电影就是Fourth kind咯,下雨天,拿东西时那张Ticket突然掉去地上~我没捡起来,所以我唯一记得的是少了Fourth kind那张~Fourth Kind真的很好看~可能是每个人喜欢看的电影不一样,我呢倒是觉得Tsunami is better den 2012, and Fourth kind is nicer than Tsunami..
很多人都说2012很好看~是Ok,可是我就觉得2个小时半看的都是地裂而已,有点无聊~如果那部戏只是一个小时半可能会很好看~这是我个人的意见啦,因为我坐在戏院里,从一开始的紧张看到后来都有点Sienz sienz的,都是一样的东西嘛~不过呢,不要被我影响~可能是我不大喜欢的原因咯!不过无可否认的,这部戏是很逼真!看了出来后~走在KLCC,我跟我朋友说~我感觉怕怕的..怕KLCC像戏里的那个SHopping Centre酱倒下去~><"

4 comments:

JiaJia said...

应该是不用bake的。。。

-=[Neko]=- said...

oh oh ><" 谢谢咯,终于有人回答我了><"

JiaJia said...

黏土的东西都是不用bake的。。。
你还有买新书吗?

-=[Neko]=- said...

哈哈
我买了做钩针的书,
每买关于粘土的书=.=lll
因为比较上手了,有些东西我只是参考参考~所以我没买回来><"
现在popular书本20% discount,里面有我上个月刚买的那本粘土书><'
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