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y X'mas ^^"

大家圣诞快乐啊!!!
我的礼物礼物呢?
我要礼物!!!
><" 哈哈哈~

昨天去了pyramid...倒数?!
好奇怪~都没有人倒数的 = =
不,不是没有人,是有很多人..
可是没有人算10 9 8......3 2 1 ><
所以,应该是说去pyramid庆祝~
大家会乱喷“雪” 咯~
我也不知道怎么称呼那罐东西,
就是有些是喷五颜六色一条条的东西出来,
有些是喷“雪”的咯~
我们也买了些来喷人哈哈哈哈!
看到人就喷><"
喷人嘛,就是要准备给人家喷回的啦...
好在我有带圣诞帽,
那些“雪”没有弄到我的头发~
那“雪”应该是肥皂之类的东西吧,
去洗手间清洗的时候, 滑滑的~ = =lll
看看人潮~








很多人~~~~吧><"
可是还好,没有多到挤来挤去的状况啦~
纯粹人多而已,不是恐怖的多那种~


拍照做纪念~~2009年~~
他好像要睡觉了= =那个眼皮好像要关下来了酱~



给自己留个2009年戴着圣诞帽的样子..明年再来看看是不是变老了...
=.=lll

-----------------------------------------------------------------------------------------------

this is Pavillion. i went there..hm...long time ago, but forget to post up the photo hahaha
so pretty ><"


这是在pavillion门口的..

2 comments:

stupid Q said...

我昨天去one u,要拍圣诞装饰的,可是却只剩一堆垃圾。。
被拆掉了啦!

-=[Neko]=- said...

为什么只剩一堆垃圾?
特地跑去1u拍圣诞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