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大战~

pv6大战~
刚刚跟我朋友战阵过来~
omg!
我认输~= =

唉~谁叫我顽皮~
想要作弄人~
所以就悄悄地走到那个朋友SW的后面,用我的枕头打她~
没想到~
恐怖的事情就因为我这个举止而引爆了~

好可怕= =

我打完过后SW发狂,我吓倒~~所以马上冲去房门外~
结果她就拿我的宝贝公仔喵喵~(她知道我的喵喵可以威胁到我T.T)
说如果我不回去给她打回,他就要对付我的喵喵~
结果我们耗了很久,最后我还是站到她的前面~
FY教我一个策略,就是再打SW~然后抢回我的喵喵~
我就做回一样的事~哪里知道喵没抢到还要战输~
SW用脚和整个人把我压住,再来用手压住我的头~
根本不能反抗!
呜呜~
要我讲以后不敢了~
讲对不起~
还问如果我还那样做的话会怎样T.T
其实我的头被压到都不打能讲话了,所以叫我讲什么我就讲咯~


这件事过后,我不敢再顽皮了= =要找对象都不要找SW.....


好可怕!!!!好大的代价= =


虽然中间真的是笑了很多次~可是可怕的成分比较多~不!是恐怖~

5 comments:

John lay said...

sai lah...38...call ur boy boy beat bek her....

NoNo said...

haha..SW bully u ke!?hahaha

-=[Neko]=- said...

john lay
lolz..
u thought my boy is u, beat girl 1 meh~

woon haw,
is i bully su wen, but den been bully bek >.<"

Khean said...

you notty la~~
haha...
very good~

-=[Neko]=- said...

lolz...say i noti wuuu
but yes la..
i reli quite noti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