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哈哈哈!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哦!!
天天都快乐~
YEah!!!!!

除夕晚拍的!

我表妹佩琪+me~



堂弟+我的合照~
其实他是在做很酷的表情,可是怎么拍了看起来好像很幸苦酱~


我们家族的4条龙哦!
同年出生的~我在四条龙里排第二^^"


我+我堂妹(同龄的啦)~


我+我堂姐(也是同龄的啦)~

这里是klcc ^^"
红红过年哦!

2 comments:

stupid Q said...

怎么4条龙里面你最像大姐 (最老)。。。

-=[Neko]=- said...

哈哈我承认我看起来最老~
我给朋友猜li hong几岁,有人猜她14岁~
另一个有人还以为她是小学/form 1/form2..
我怎样看都没有中学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