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第一次尝试做熊~

不要笑!我知道它看起来很奇怪~
第一次做的熊熊,ok lar....不要给自己那么高的要求=.=lll
我可以把它归类成越看越顺眼一族吗?
因为一开始我觉得它很丑,觉得自己的第一次尝试很失败...
可是看多几眼~觉得,还好啦没有那么丑~
再看看几眼,还好wor....还不错啦,只是有点怪,还不算失败啦~

我弟弟说,我做的熊~很像猴子=.=lll




虽然有点k~~可是还好.........啦~对吧?T.T

--------------------------------------------
这个呢,是housemate CK 给我吃的~
虾饼!
他说是Sabah的~奇怪,没吃过圆圆的><"

6 comments:

stupid Q said...

那个是amplang!!不是虾饼。。

-=[Neko]=- said...

什么是amplang?=.=lll 不懂,那个给我的人说的~~

蓝蓝 said...

不会啊
至少还看得出是熊哦
很可爱哦

-=[Neko]=- said...

真的吗?谢谢哦!
可是我的朋友在学校跟我说,真的很想猴子= =lll

wlsee said...

很漂亮!加油!

-=[Neko]=- said...

yeah!!!谢谢> <"
就算不是真的我也当真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