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又买新书了~

又买了新书啦!哇哈哈哈哈~
其实,我花了很多钱来买手工书,真的觉得我很浪费钱!
讲浪费不是因为我拿钱去买手公书,而是因为有很多其实教程是一样的!可是我阻止不了我对那些书本的占有欲!占有欲强啊~~swt= =lll 因为他们一直在叫我买他们~里面的东西实在是太有吸引力了,只要我看着他们我都很高兴><"

这本呢,我看了很久可是一直不想买,因为我不喜欢蔬菜,里面呢却有很多的蔬菜!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没买~ 可是呢,最近都没新书,所以就拿起来再看过~ 看到里面的sushi,还有鱼啊真像,所以就跟它买下来了~ RM39.64 from Kinokuniya




这个bear bear~其实我比较喜欢甜甜的东西,照理说,我是不会买这本的~可是,有25% discount耶!而且老实讲,有些bear bear是挺可爱的,想说如果以后我不要做甜甜的东西的时候,可是尝试做bear bear 咯!
RM45.73 x 75% = RM 34.30 from kinokuniya


其实我看到一本,一模一样的~只是封面盖了,也是RM45++,如果没有记错~总之价钱相差不大,可是没有discount!discount后价钱相差 > RM10呢!

其实有好几本书都是封面一样,可是价钱不一样的~
例如我上次买的那本《我的手作收纳杂货铺》,我在popular看到的是RM21.20~Kinokuniya的那本,是不同封面的(同封面的我想也有吧,可是我刚好看到不同封面的那本)~大略看了下,里面是一样的....才RM18!虽然说便宜不多,只RM3.2~可是买贵了就是买贵了嘛!而且如果算%来讲,是贵了17.78%leh!我还伤心自己买贵了~不过突然想到,我是在popular sales 20%的时候买的,所以...自己还是没买贵啦!哈哈哈~

另外一本,《超cute日系粘土甜点》~我在the garden的Border看到的,忘了多少钱~比popular的便宜好几块~我买贵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