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又出现了~

啊?我好像失踪了很久呢!算算一下~两个多月有了吧?
回来了啦回来了啦~猫咪现在不就回来咯..
最近在放三个星期的假期呢!我好像总是在假期才会想起我有个Blog...
啊!真好~又是一个休息的假期,没有考试的烦恼~
刚刚跟中学的好朋友聊天,她这个sem是industrial training,整个sem完全没看到她~
假期后我就搬去Setapak了,呜呜~一年前才开始见回的中学的好朋友-FY and Zack,没见多久~
现在又要分开了!不舍得啊~~
唉~聊了下,我们下了个定论~假期是用来遗忘这个sem所学的东西..
所以下个sem的时候,我们就会忘记了这个sem所学的东西= =lll
大家认同么?哈哈~

整个假期我都在做什么呢?一开始就看《家好月圆》咯..啊!好久的戏了...可是我还没看完嘛!现在是看完了啦~真好看!
然后其他的时间我都用来做手工咯!把握时间~好好的做些东西..拍开学了就没空了啊!
呵呵~照片都放在facebook了,等下我再放些作品上来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