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好久不见

昨天晚上..也就是几个小时前,见了很多好久不见的中学朋友~也不能说很多,就四个~
有个是同班的,可是说Chess Club的会比较好,因为大家的共同点就是都来自Chess Club..

想起Chess Club,我突然怀念起玩棋的日子~下棋比赛时那种紧张的气氛,还有得奖的感觉(如果有..)~啊!很久都没感受到了~现在棋艺都忘光了..退步到无法再退了,有时想到真的会很伤心~怎么我没有继续下棋了呢?
其中一个原因是我读的学校都没有棋社..再来就是懒惰吧!唉~都是懒惰惹的祸!每次想到这个都会伤心~

今天去喝茶,丽娟载~第一次坐丽娟驾的车~很恐怖下!她驾车竟然会驾到反方向的路..怕怕!这是一次难得的经验..难怪她在电话里会问我,敢不敢坐她驾的车..
讲真的,在车上的时候有一阵我在思考..她那样驾车驾了那么久(我以为她驾了很久),很危险呐~
最后才知道,原来她驾车才驾了一个月..哦,那就可以理解><" 去Bukit Tinggi喝茶,才聊了下就要回了~我偶尔真的很懒惰出去,可是,如果出去了才聊一下就要回了又不过瘾~可是我必须早回啊!O.o 没办法... 竟然还被Yoke Ha说我Diao Geh..叫了几次才出去...呜呜...我只是懒惰出去..><"

总之,今天见到了老老老朋友,感觉很不错下~
其中还学到一个字.."车震"..新词~
哈哈哈..
swt..
终于写完了= =lll
可以去oi oi咯..

1 comments:

michelle said...

wei chong say i diao geh
so i use tat on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