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迷你の粽子

端午节要到了哦!
今天帮妈妈做粽子~
做着做着,我突然想到~我可以做小小的粽子啊!
所以...我跟我妈要了一片包粽子的叶子..(从没去记住包粽子用的是什么叶~是香蕉叶吗?)
包好了真的粽子后,我就去包假的粽子咯~

因为我每年都有包粽子(我妈叫我去包的啦~要不然我这么懒,肯定不会自动自发)..
所以包小粒的粽子不是什么难事..因为小粽子的包法跟大粽子的包法都是一样的~
不过在绑粽子的时候,因为粽子太小..手拿不好都会一直掉~
这就很困难下><" 看看~ 我的粽子~呵呵!

4 comments:

NoNo said...

can eat wan>?
hey how ur holidayz?=D

-=[Neko]=- said...

haha u noe my life 1 lah,ntg special le~holiday also at home nia mah~><"

michelle said...

zadao

-=[Neko]=- said...

boOm!!!!
who BOom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