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新添的手作书

今天去了Kinokuniya,发现多了好多好多的粘土书~可是我的零用钱有限,就不能买太多了咯!

这是今天新买的书书~~~~喜欢^^"

过后寻找了日本书区~~原来Kinokuniya有好一大片的日本书区啊!
我以前都不知道,因为我每次都只去华文书区看手工书而已~~
日本书区里面有好多好多的粘土手作书,有很多cream做的东西~~
我好像发现宝酱看了很久呢!
最后没买啦~因为已经买了这本(我看到一半跑去吃,付了上面那本书的钱,吃饱了再回去Kinokuniya看书的)~




我把我那天做的冰淇淋串成一个手机挂了^^"
现在它挂在我手机上哦!
因为没有工具,我用手指和用剪刀把那一圈圈接起来~~
现在手指头都好痛哦!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