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伤心!!

太伤心了~~!!!
不小心弄掉了我的external hardisk,里面的东西全没了!!
没了没了 全都没了!!!
尤其是我在网上找来的手工书!!!!!呜呜~~起码50本的T.T
我的心血~呜呜 ~~~~~
心痛啊!!!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
120GB左右放到满T.T
知道里面有多少东西吗?
天啊~~~
T.T
我不伤心那个hardisk坏掉,我伤心里面的东西没了啊!!!

呜呜呜~~

上几月我不见一个8gb的pendrive,放在学校的电脑室忘了拿!!!里面的东西没了~我不见了后发现我竟然没有backup pendrive里面的东西...也是放到快满的...心痛到我好多天!我心都还没痛完,另一个8gb的pendrive坏掉~~啊!也是还没backup的东西!!!!我也还没痛完~~~~

现在我的hardisk坏掉!!

好残忍阿~~~~

T.T T.T T.T T.T T.T

不好意思,我有点失控~~><"

4 comments:

Khean said...

不要太绝望。。。
不是不见,只是跌了下来。。。
试下去找technician,可能还有的救。。
^^

-=[Neko]=- said...

是咯!可是如果救不到就代表全部资料都不见了咯!
希望还救的回><"

NoNo said...

lowyat~but recover 80% only

-=[Neko]=- said...

how to re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