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呜呜呜~

拿我的Hardisk去给朋友看了(他做电脑的)
正式宣告我的Hardisk坏了!呜呜呜~
里面的东西~我去找过,很多都下载不了的~
呜呜呜~
我很伤心啊!!
至于“问号”讲的拿去LowYat Recover回~
我朋友跟我说很贵的叻!
呜呜~
他说有人去Recover 1gb的照片, 需要RM300-500~~(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也太贵了吧!我没有那么多钱T.T

2 comments:

Khean said...

这是没有办法的咯~
谁叫你要那么不小心?
不如你拿来给我~
我问我哥哥看他能帮你拿到出来吗?
如果还是不能。。。
那么你就惟有试一试你朋友说的~
拿去low yat给人做~
不然。。。
就放弃咯~

-=[Neko]=- said...

不过那个朋友跟我说是RM80呱~RM80 for 1gb 呱~他也不确定~如果是的话也很贵啊!哦~你哥哥做电脑的啊?现在Hardisk我交给那个朋友了,看他们有没有办法~等我跟他拿回来了再Pass给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