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再见了2009,迎接2010!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009 年过去了,
2010 年来到了!
新的一年里,
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新的理想,新的愿望~><"
讲罢了,如果希望目标理想愿望每年都换的话,不是很难实现= =

新的一年里,我有什么特别想要去实现的目标呢?
阿阿阿!
不知道= =
<----- 没有目标的人生
><"
哈哈哈!

少玩一点~
读书努力一点~
手工做多一点~
不要酱懒惰...一点~其实是要很多~
努力减肥一点~
运动做多一点~缺乏运动= =
努力听课一点~
电脑多玩一点~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一点一点~

这算什么目标啊= =
这不是目标啦~是本来就该做的基本事情= =

今年的跨年倒数,是我这么多年来,没有倒数的一次= =
唉~
最无聊的一年~
过去几年都跟爸爸妈妈去云顶倒数~
啊~爸爸妈妈年龄这么大了,都会喜欢去倒数~
怎么知道~
唉~我男朋友不喜欢太热闹!
奇怪的搭配!
我~~~~喜欢热闹= =lll
不是每次啦~某些时候是要热闹的嘛~


xmas被我抓去倒数了,想说跨年就算了~
只是去喝茶~
才知道原来真的很无聊= =
以没什么特别的方式去告别2009年= =
也以每什么特别的方式迎接2010年><"
吖?
好吧,我承认,是我太过爱玩了 = =
真的觉得很无聊= =


然后过后就去跟中学朋友喝茶咯~
见到很多很多年没见的中学同学~
厄~这是过了12点才见的,所以不算跟他们一起倒数~

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