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要改掉的坏习惯!

虽然我坐在那边看着书,可是我的思想却没有放在书上面~
一直神游四海~= =lll
然后就想了很多东西~
想想现在的我~
还有以前的我...
我变了好多。

我不是在说我的样子,而是性格~
变得比较好胜,虽然我觉得些许的好胜的确需要,
要不然怎么会进步,
可是过多的好胜让我自己也觉得很反感><"
还有很多很多,总的来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思想也没有那么复杂!

哎哟,虽然有很多坏习惯我是知道的,
可是...有些不原意去改-例如懒惰,
有些呢,就算我想改也无能为力.....
就好像好胜这种东西,它是一种感觉~
就算我对自己说,不可以那么好胜不可以那么好胜~
可是那个要赢的感觉还是在的~

我的思想根本无法控制我的举止= =lll

失控?!
汗~

虽然现在可能还好,毕竟我也还在读书,
能够给我觉得我要赢的东西不多~
但我很清楚明白,我那种好胜的感觉已经太过强烈了~
现在的我如果就这样了,
再这样下去,慢慢的修道,
修道有成后,
我以后出社会不就完蛋了= =

啊~~~~~~!
好恐怖><"

其实还有好多坏习惯,是我觉得我一定要改的,
可是~~都无能为力~

不过有一个~~~
虽然我也很无能为力,
不过我想它是之中最容易改掉的............................呱><"
就是我的臭脾气!

所以,
我决定了!

今年我要改掉的坏习惯,就是我的臭脾气!

以前的我,脾气虽然没有像天使那么好,
但也不会三不五时的就生气~而且很久才生气一次..
可是现在我很喜欢生气哦!
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要喜欢的,可是我的脾气逼我喜欢><"
真不明白,有时脾气冲上来的时候,就生气啊~
就好像眼泪冲上来的时候,不就哭咯!
眼泪都出来了,你能够叫你自己不要哭咩?
我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才能让那个不爽的感觉和脾气不要冲上来,
如果那个不爽和脾气没有冲上来的话我就不会生气咯~
虽然说,一定是某些人做了某些让我很生气的事情我才会很生气,
可是我也太夸张了,小小的事都要很不爽><"
不好呢!
该怎么办?
已经生气了的时候尽量控制?
我要改掉的是让我不要那么容易生气,而不是已经生气了才来控制不要那么气~
没有生气的话就不用控制不要那么生气咯!
可是,怎样啊?!
不会><"

天!重大的任务><"
(任务?game玩太多,不好意思...)

2 comments:

NoNo said...

P exam is it?=

-=[Neko]=- said...

not p exam = = i din register for p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