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新作品~

上两个星期实在是太太太忙了~上上个星期2个test,上个星期竟然有3个test+一个assignment due date~~OMG!要命咩~怎么读=.=lll

最后一个考试考掉后,我回到宿舍后就马上玩我的粘土做我的手工啦!

我跟我同房说~我忍了很久!

所以星期六一考试回来,我就忍不住做的~

可是我只做了一个蛋糕,因为要出去玩咩~

看了这么多天的书~对了这么多天的纸~~=.=lll我需要发泄一下,去shopping!去看我的手工书书~

结果就是去花钱咯~
新买了几本手工书~可是不是一次买的啦,这个是过年后几个星期买的~
还买了一本做蛋糕的书~是真的蛋糕,不是粘土蛋糕~


这本是真的蛋糕书啦~
RM45.90 from Border at The garden


这两本粘土的咯!
RM54.55 from Kinokuniya

日本语的,很贵=.=lll - (price i forget d, post up later)


这个跟爸爸去书店,乘机卖的(要不然我的书都是我出钱的,很贵><") - (post up price later)  这个这几天做的咯,一天做一点罢了~要上课的嘛~
其实有一个蛋糕是为朋友做的,他说他要追的那个女孩子要生日了咯!要我帮他做礼物~然后他会付我钱~当然不是只做一个蛋糕啦,等做好了我再放上来~

这个其实也算是我第一次把手工卖出去!很高兴~真的!

有人喜欢我的手工,而且特地叫我做给他去送人呢!
呵呵呵!



还做了一个那个女生的名字~
他说那个女生比较喜欢sweet的东西,我想她应该喜欢pink color呱~
所以就做了粉红色的咯!

才休息一个星期,差不多又要开始读书咯~再几个weeks又有考试,然后四月尾就final了!又要K书了咯!

2 comments:

stupid Q said...

要做真的蛋糕找我。。
我也是有做蛋糕的实力的ho!!

-=[Neko]=- said...

wow..reli??你会做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