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我の作品

刚被汶浩叫来申请个户口,所以就申请了...反正三个月放假“流流长”,写写blog也不错滴说...

第一篇,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所以就post了些我的手工作品...


这是我帮我のroommate做的,我缝了她跟她男朋友的名字在上头,缝了两个不同的给她..


这个是我帮我roommateの朋友做的,也是缝了两人的名字在上头,不过这个我分成两边,另一个人的名字我缝在另一面..这我也是缝了两个不一样的...


深pink心是浅pink心の另一面..一共四个,但有个已经交给了那个女子,所以没得放在一起拍..

我のroommate挺有创意滴,她把她的那两个心放在一起,挎在链上带出街呢!变成项链啦...没想到它们竟然还可以变成项链..

这个是做给慧喻の生日礼物...


后面那个..在最后一刻我加了些东西,也把它变成了一个吊饰,但没拍下来..所以没得放...

10 comments:

NoNo said...

我的生日礼物呢?T_T

Anonymous said...

我的咧?

-=[Neko]=- said...

因心是li enn吧?

J said...

hoho! same! where is my birthday present? ;)

Anonymous said...

做莫他们都有~~
我没有???T.T
妄我做了你的朋友那么久~~~
T.T

Anonymous said...

bOom!!都跟我要...那我的咧?我也想要哦><"

NoNo said...

ur bdae over zor..nxt year will gv u
but where is mine?(i ask again!)

-=[Neko]=- said...

k lo,Woon Haw,so wad u 1 as ur bdae gift..guyz like diz kind of thgs?i reli duno oh ><" reli no idea wad to make for guyz..

NoNo said...

wahaha...joking nia=)
no nit make anything lar...hehe
juz wan c that c2pid wanling action~wahahahaha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you said me stupid...
T.T
dun worry lah,
ur bday present..i'll TRY TO remember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