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最后一天

房里の东西全都打包了...只剩下电脑还没被我送进包包里,所以...又上来了,因为房里...属于我而且唯一可以让我用の东西,就是电脑了...我房间现在好乱,都是包包...天啊!乱七八糟滴..

昨天忘了跟“原本”的房间拍个照,好留个纪念...现在只好留个堆满包包的房间做纪念了..


吖?!真是滴..不比较还算好,可以瞒天过海...一比较就不得了...
整齐+干净の位子 vs 乱七八糟+长满包包的位子...我输得好惨.. T.T
无脸见人咯..


虽然本小姐的确是怕冷..但在我房里,我冷到把自己包成一粒球这事,真滴不是我错完..而是因为冷气在我上头,吹滴都是我..开的是冷度16度..我能不冷吗...
但我roommate知道我很怕冷后,便改成只是晚上开冷气...其他の时候都开风扇了..哈哈..
咦?我最爱の宝贝Meow Meow上镜头了耶!

现在是11.46am..5分钟前妈妈刚打来说她正来着....大约一个小时后,我就会离开MC了...不会再回来了..呜..突然很伤心滴说><"... ===================================================================
3.40pm
回到家有一阵子了,终于把东西都七七八八放好了..
一回到家,就看到我的宝贝肥婆金鱼生病了...病到不能吃东西,还病到打横游滴..呜...好像快死掉的样子..T.T 有两只小金鱼死了...鱼缸里の鱼全病了啦!虽然两只小金鱼死了是有点点の伤心,但我只感到庆幸...因为死の不是我的宝贝肥婆鱼鱼...
剩下两只生病の鱼鱼...肥婆金鱼和一个小金鱼..现在放了个会熔化进水里の食物块,又在水里放了点盐+些.....绿色の液体?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啦...现在肥婆鱼鱼慢慢可以打直游了..希望它们可以快快痊愈 ^^"

2 comments:

NoNo said...

人生总有许多的体验
还记得自己在KL不敢买食物的故事?
还记得当初一个人生活每天晚上打电话给家人的感觉?
这一点一点累积下来,就成为了你的“生活”
有不如意时候,也有开心时候
捉住对事情的热诚,抱着感恩的心情
到最后
你往回头一看
会发出会心一笑,继续往前方走去
留下来的就是你的足迹=)
要天天快乐噢,呵呵

Anonymous said...

谢了,不过...关于这句...
“还记得当初一个人生活每天晚上打电话给家人的感觉?”
不记得..因为我都没有每天晚上打给家人..所以感觉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