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无聊の第二天

昨天又是看了一整天滴戏..把《搜神传》都看完啦!
还不错..因为我喜欢这类型的连续剧..什么仙来仙去啦..神来神去啦..鬼来鬼去啦..魔来魔去滴...现实生活中没有滴嘛,只有在戏剧里才会看到..

演员: 钟嘉欣陈锦鸿陈浩民 (更多...)

搜神传剧情简介

  该剧以中国经典神话故事《搜神记》作为骨干,配合赏心悦目的动画特技、奇幻幽趣的表现手法,构出一场仙、人、魔三界的大戏。
  芝乐知天命,从仙草化身的母亲身上得到仙气,变成半仙之体。当幼年被顽童欺负,得黄大仙爱惜,得到九牛二虎之力:喜被诅咒缠身,经常无故入睡,却因被 剑魂干将附身,学会不世剑术。三个拥有仙缘的人遇上祸害沧桑的一代邪魔。到底他们如何运用上天所赋予的能力去消灭妖怪,救人于水深火热中呢?

虽然某些部分没那么好看,因为做得不够真..可是我还是喜欢..呵呵...
====================================================================
太无聊了..所以跟我の宝贝拍照片哦...

它们坐坐看电视..



这个是放在我床上滴...有些在我の厨里了..我也不想把它们收起来の哦...可是如果没收进去滴话,我就要睡地上了...

金鱼应该算是痊愈了吧..可是不懂为什么它们的头会有淤血..有谁懂呢?以前也看到过,可就是不明白为何会酱..难道它们拿自己の头去撞玻璃缸吗?想来想去都觉得不可能啊..都没地方给它们撞..

很少年青人不喜欢听福建歌吧..可是我就奇怪点,我喜欢咯..而且挺爱滴...(啊?难道我人未老思想却已经老啦?)..这是其中我挺喜欢的一首..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finished that also leh..nice drama..
但是,是搜神传,不是搜身传……看来你看太多那些东西了……哈哈

J said...

thx you for d birthday wish!! ^^

NoNo said...

hehe.thx wanling~~so unbelievable u can remember the date...hahaha
tqtqtq!

Anonymous said...

swt...sure loh,i'm good in memorizing mah..hahha..kidding nia ^^" many days din update my blog d..too busy diz few days.. ><"

-=[Neko]=- said...

..ha..nd..some... Sim..
i already change the title of the movie,thx for telling me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