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永别了MC

忙了一整天,终于把东西整理得差不多了...好累!我从来不知道,我の东西..有那么多咩?在MC也住了一段日子,有点不舍滴..那些没有回过去我家的宝贝们(公仔),它们要搬屋子了呢!而那些从我家带来的宝贝们,就终于可以回家去了...收拾好东西后,我のroommate交了样她亲手做の小小东西给我..


呵呵!我一定会记得你滴...



嘻嘻!还跟我のPooooooh baby拍了张照片...



这是刚和roommate拍の照片,新鲜出炉..还烧烧滴呢!小心烫吖..
我看了这张照片,天啊...怎么我那么凶?唉~我就是对自拍照没天分,对着相机笑..简直比考试还要难..
我roommate还说,“好cool..怎么拍滴?”
........无言....

2 comments:

NoNo said...

y 永别?
nxt sem leh?

Anonymous said...

i won't stay in MC d,i'll move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