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不织布+粘土笔筒

上次我说我朋友要我帮他做一个礼物送给一个女生,说要做实用的东西~最后他看了我的手作书选了一个笔筒~
我就做了一个笔筒给他,可是~这个跟他选的那个笔筒差很多~完全不一样,可是是同一类型的,就是都是cream的~sweet的!他说那个女生喜欢sweet的东西~
虽然跟他选的那个图片完全不一样,可是~同一种类型,希望他还是可以接受~因为我比较不喜欢follow一个东西的做法,喜欢自己design多一点..虽然= =lll自己design的效果可能会不美~可是我就是不是很喜欢太过follow嘛~除非我真的觉得那个东西很棒啦><"

我选择了不织布+粘土,说真的~~~不懂ok 不ok~~我弟弟说用不织布不美T.T
好伤心~~~~



还有我用了自己的办法,盘子用针缝上去~其实我是特地的,可是~有人却问我,那样不会很难看吗?看到那个线缝来缝去~


呜呜呜!真的很丑吗?我其实是特地要做出那种效果的~T.T 可是却被问到不会很难看咩?
呜呜呜~欲哭无泪!难道我的taste很奇怪?可是没关系,我还是喜欢我自己做的东西(可能有点自恋)




做了两个夹子~只是放donut下去啦~


这个是name tag的后面~其实不打算做这样的,可是在还没干的情况下,我放在一个板上面,结果早上起来,拈住了!!拔开后面变有点烂烂的~呜呜~所以我想来想去只好做花咯!然后做叶子是因为有些“疤痕”用花遮不住,就做了叶子~去把它遮住~

2 comments:

stupid Q said...

那个针缝的盘子很有创意,可是不讲还真的看不出是盘子。。

-=[Neko]=- said...

呜呜呜~呜呜~~~~~~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