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新买的手工书书~

粘土玩多了,现在我想玩布艺了,所以我就去买了些书来看~当然,因为我还没玩过,不敢买太贵的=.=lll 免得买了没有做,那就很浪费咯!

所以就选了便宜的回来~当然,便宜+我喜欢的才买~便宜可是我不喜欢的我当然不会买咯~

我发现,布艺的手作书比粘土的便宜好多哦!!


RM21.20


RM20



RM25

这本不是手工的书啦哈哈哈哈~~This is story book ><"

RM27.90

3 comments:

john lay said...

oi u got read english story book???

stupid Q said...

读英文书!!!!

-=[Neko]=- said...

lolz..english too lousy, so....buy story book to read lar,ar bo how to impr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