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弟弟的恶作剧><"




看看看!我的dekstop~!!!

昨天在家里的电脑dekstop上面,save了一个notepad,named “ To Chin Siang From 大姐”,
结果今天~~我的电脑dekstop就变成这个样了!
我弟弟说,他怕我没看到那个file,因为我的dekstop太乱了,所以= =lll
他就弄到整个dekstop都是,我才会看到~
but, 只有一个“To 大姐 From 小弟”的file是真的(就是那个有蓝色框框的),其它的都是假的~
恶作剧><"还要我找出对的file = =

=.=lll刚开电脑的时候我有点愣掉~虽然弟弟跟我说,你记得去开电脑我有给你留言了,可是开的时候我忘记了,愣了一下,才想起是怎么回事~

一开始我以为全部都是file,按了按要开来看~没按到开不到,我以为是电脑hang住咯~等了一下还是没开,就在按别的~还是没开,=.=lll我就以为是dekstop save太多东西到电脑hang住~就按按按,刚好按到frozen throne~咦?frozen throne又按到的?才知道,其它的都是desktop backgroud!只有一个是真正的file =.=lll 亏我弟弟想到~他说他要放到整个dekstop都是好让我会看到,可是不会那么简单给我开到file~所以就弄到那样咯~

我找到了后,他才对我说....只要highlight就可以看到哪个才是file了咯~
也对,怎么我没想到?

swt swt =.=lll

5 comments:

john lay said...

actually i m nt very understand wat u write wo???? how to highlight n find???actually wat msg that ur bro left u???"KNS ur destop so kao lat"?

stupid Q said...

很厉害的姐弟~
哈哈哈哈哈哈

-=[Neko]=- said...

lolz..mean most of the file is FAKE 1, is on dekstop picture!my bro create a desktop picture v alot files....den oni got few files is real 1..aiyak, i duno how to xplain to u~

Ting Fang said...

ur bro very creative o...hahaha

-=[Neko]=- said...

hahhaa~yaya,he is quite crea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