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朋友....加油吖!

这两天有两个朋友跟我讲说他们正在考虑是否要继续他们所读的科系..
我个人认为,不应该轻易放弃...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别因为自己跟不上,就认为是自己没有用..或认为是自己不够聪明
之类的..该想的应该是因为自己不够用功,是自己没有尽全力去努力..所以才会考不好..该怎么做才会进步..换系不是最初的打算,而最后+最坏的打算!

第三年却想要放弃的那个,我知道你会来看看..我跟你说..第三年了要放弃,真的很可惜!应该咬紧牙关,忍一忍....日子很快就过去了!除非真的是要傻了..读不下去了,才传系吧..还不想多个傻朋友.....但没尽力就说要放弃是不行的!加油咯!

厄..至于有几个要追女孩子的男性朋友,你们也加油了!gambateh!大佬,我从雨薇那边听到你也是要追女孩子,所以你也加油咯!酱多位...成功的话记得把消息传给我,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三八嘛..哈哈!

这是我做给一个朋友的生日礼物..不好意思,从你的blog拿了这张图片..因为我的USB PLUG “突然”不见了..找不着..也好耶!我帮你宣传你的部落格...都不用你缴宣传费呢!

这个蛋蛋的后面有缝了寿星公的名字,等找到USB PLUG了我再把照片加进来....
原本我是要做一个sushi的,其实..我也做好了,但是有点太普通了,因为没有眼睛跟嘴巴,一点都不可爱...所以不敢送出去..寿星公又说他要蛋蛋,所以就做了蛋蛋送他..哈哈哈..sushi做得挺失败的,但看起来还像个sushi啦...下次再放上来咯!


还有也是送给同一个人的生日祝贺,这个东西..是我刚跟我弟弟学的..按这个图片去看看吧..

最近都在父亲的店帮忙,日子过得没什么特别..so没什么东西可以写 T.T ..所以才会那么多天后才写新的..

====================================================================
电话的cable找到了..一直都放在电脑包包里嘛..可是那天找错地方,都忘记看包包的中间><"
这个是蛋蛋的后面...有名字的..


这个是那个不可爱的sushi..........哈哈!

问号!
在我blog里的第一篇你一直说要我缝个给你..
上次我生日,你做到那么的“丰富”..
你的生日也是才刚过不久..但我连礼物都没给你...就很不对咯..
要什么我做个给你,想做个榴莲带个王冠-榴莲公主给你,可是太难了...
找个容易的给我做做...

2 comments:

NoNo said...

how ur result?mine 1...sei lorh
not so gud

J said...

thx thx. i belanja. u promote more i belanja gold class, o steak. +u. haha. 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