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回来了!

哇!好久好久好久~不知道过了多久没来这里写东西了呢!
因为考试嘛~而且宿舍没internet呢!
现在回家咯..有得上网咯!
虽然我每个星期都会回家,但因为final考,我一个月没回家了...
所以我可以说...
家,我回来啦!internet,我回来啦!电脑,我回来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像个傻婆酱= =lll)
终于放假了..好感动..
虽然假期只是短短的三个星期(其实不到),可是这三个星期可以让我玩很多手工了~
我的手工,我回来啦!
忍了半年(一个semester半年..)
当然,我的意思是说开学时不能放肆的玩..而不是完全没玩~
回家两天,我就做了些小东西~(等照片拍好了在放上来咯)
不多..少少而已,因为我的兴趣除了做手工,还有就是玩online games...
完美世界停了半年..lvl都输掉了...
完美世界,我也回来啦!

超感动滴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