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手机袋+钱袋~

这是刚做的,今天心血来潮..所以打算给自己做个手机袋+钱包..因为我不喜欢大大个的钱包,所以我的钱包都是自己做,就把卡把钱全放在一起比较省位...(懒到不想把卡和钱分开就说懒惰,说什么不喜欢大大个的钱包 ...现在更懒,竟然要手机和钱和卡都放在一起=.=lll)没啦,开个玩笑...那只是其中一个理由,还有一个理由就是我出街不喜欢带包包,原因是因为在马路上行走时很危险,一直害怕遇到人来打抢...这里治安一直很不好...有时玩的时候要携下包包,又玩又要顾着包包很麻烦....所以我出门就不喜欢带包包咯..然后如果钱包很大个的话,放在pocket很讨厌,一粒肿起来...要不然坐下时就会卡住...^^" (怕属别人说我懒惰酱解释到一大堆...汗lll)


就是这个袋袋了,第一次做...这是前面,放电话的..
看到上面有个蓝梅吧?哈哈...这是为了遮住缝线才缝上去的...


这是后面,打算用来放钱和卡的咯^^"草莓也是用来遮线的..呵呵~
我缝不织布时,每次都会遇到同样的一个问题,就是线缝好了,打了节..总是不知道节该收哪去..每次看到那里可以赛我就塞那里..乱塞一场 zzZ
有时真的找不到地方赛就.......随他去了...
盖盖那么大,是想说不只可以放纸钱,零钱也可以,不会掉..可是不能放多啦..


放钱的我是做得厚厚的,因为放卡+钱,空间要大点.. (其实是有过错误的例子...做了出来卡和钱竟然塞到密密...不好用!)

这就是我我给我自己做的...

缝好了我当然马上用上我的新手机+钱包袋啦!高兴嘛..有个自己喜欢的东西...虽然我人不是长得可爱的类型,可是我很喜欢可爱的东西..
过后婆婆打电话给我叫我去我小婶家载她..小婶看到我的手机袋后,跟我说她也想买个手机袋,不如我给她做个行吗?厄...我当然说好吧!不过其实我有点心疼....不为别的,就因为不织布好贵..最近玩黏土用我很多零用钱...能省则省...想说不织布别用那么快,用久一点的话就会减少一点将来将会花在不织布的钱贝....Future啊..Sweat = =lll.可是还好啦,一个小小的电话袋也用不了我多少的布料...(所以才会说有"一点点"心疼...而不是很心疼嘛...)...撇掉心疼不说,其实蛮高兴的,因为有人喜欢我做的东西啊!!!代表我的手工不差啦哈哈^^" (很臭屁)....................=.=lll

所以啊,橙色的手机袋就诞生了!
其实我跟我小婶还算挺常见面的,但见面的时候通常都是“亲戚聚会”,一大班30多个人的..我都跟我同龄的人在一起,所以对我小婶根本是不了解的...
而她也没跟我说她要怎样的手机袋,所以我就给她做个我自己也会喜欢的手机袋咯...
做好了后发现颜色好夸张,不知道小婶她会不会喜欢><"

婆婆看到了,也要我做个给她><" 哈哈,婆婆跟我们一起住的,所以都很疼我们的... 我虽然要省布,可是做给婆婆的我当然不会感到心疼(好像很偏心酱..可是人的心本来就偏一边的嘛!= =lll) 所以巧克力色的手机袋也诞生了! 厄..我婆婆也要装手机啦><" 她说她老了,不要五颜六色的...她要比较低调的,所以她选了巧克力色... 然后她跟我说放花..我说:"花啊?!"...因为我平时参考别人的手工时,我只会仔细看甜点的图片,头脑完全没有半点花的图像所以才会那样问的...哈哈,结果婆婆就拿起我的手机袋,然后看了看,选了cupcake叫我做cupcake吧.. 还有她要我做个"合身"的衣服给她手机...她不要有大大的衣服><",所以...巧克力色的手机袋才会那么的小个(并不是我吝啬啊!!)





哈哈!就酱~

2 comments:

JiaJia said...

我没想到你也喜欢做不的东西!
你真的是很喜欢DIY哦!
不像我热爱粘土。

-=[Neko]=- said...

我是先玩不织布开始的咯!
以前是很喜欢DIY,可是却很少去DIY..只是做过十字绣和钩针~
然后有一次在shopping的时候看到DIY不织布蛋糕,买来做过后才开始对手工那么热诚的咯哈哈..然后在看不织布的论坛时看到黏土的贴我才抓转而喜欢黏土的...一年前我还不知道黏土是什么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