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无聊呢!

阿阿阿啊~~~吖!
要开学了呢!!啊啊~~
唉~这几天没有心情做手工阿...
因为用Jumping Clay要完了所以我有Paper Clay,
可能是因为习惯用Jumping Clay了,所以现在用Paper clay觉得不好用...
所以就不想做了=.=
我的手被我宠坏了!不好用就不想用么?任性的手~~~

哎~以前也买过包韩国的Paper Clay,觉得不好用结果被我丢了..那个真的是很不好用..

这个不会又要丢吧= =lll 不要吧,会心痛的...zzZ 哎~等我什么土都没有的时候,一定会拿他出来用的..

就这个土咯,我个人觉得不好用啦,不代表它是真的不好用...
刚用来做些东西,还没干呢!所以就没拍上来咯~

然后无聊嘛~所以就把这个假期做的东西拍了张照片~因为都要开学了.. 

下个学期是short semester,7个星期+1个星期study week,然后final exam..
大概两个月酱,所以我应该会两个月酱不会动我的手工咯!除非~~我忍不住要做啦><"
唉~这个星期天就要回宿舍了,又要开始我读书的日子了...
不过我喜欢读书,所以我会好好享受我读书的日子的...哈哈哈哈= =ll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