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开学了!

开学咯!
回到读书的日子了~~
啊,应该会有两个月不会看到我post上我做的手工咯,因为...
开学了嘛~~~
两个月后就放假了~
两个月后不要忘记我的部落格啊~~~~!


谢谢><"

-------------------------------------------------------------------------

昨天没上课...
时间表是写星期二没上课,结果星期日才来改成星期一没上课~ 所以就出去走走咯~
然后就买了些东西~~
买了本手工疯杂货 no.4...

啊~下次再放上来,宿舍这是拿别人的wireless来用的, 放不了图片~一直loading不出来><"

看了Sorrogates,恩很不错的一套戏咯!
是说以后的世界的人都用机器人来做他们的代理人..
就是代替他们出去玩~那个代理人的思想完完全全是那个主人的思想~
主人虽然在家,可是他用代理人出街,他就可以留在家里,可是感受在玩面所玩的一切~
阿~我不懂要怎么讲~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啦,可是如果你觉得不好看不要怪我~
毕竟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嘛=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