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第一次做的cream~

今天整理杂志的时候,突然想起以前我还不会玩黏土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东西...
是在这本杂志的...以前有一段时间我很爱指甲彩绘呢!
所以就买了几本酱的书...



虽然是指甲的,可是里面有这个!! 

可爱吧!
因为现在学会玩黏土了,所以就翻出来,打算试试看..可是,我有可能做到那样美吗?
尽量吧..没有那样美也没关系><"要失败才会进步的嘛.... 哈哈... 整理那些杂志的时候我想想我以前真的很浪费钱啊!好像钱不是钱酱..T.T 竟然浪费了那么多钱在娱乐杂志!!!!! 如果那些钱没花在娱乐杂志,现在可以多买几本手工书... 不过很多本娱乐杂志=1本手工书啦... (竟然不是想要存起来,而是该怎么花....=.=llll)..以前在PJ读书,零用钱都还够用.. 现在在KL了,生活费高了..零用钱要省着用... 钱不够用的时候,才会慢慢觉悟......以前的我是多么的浪费啊! 我每个月的费用都超出我零用钱的数量.. 有一个月竟然多出一倍,差点要破千... 吓到我妈以为我的ATM被别人盗用= =lll 可是..........经过询问,我竟然是用最少的..我有个同房都破千了... 虽然是用最少的,但是因为我周末都回家嘛..其他同房都没回家滴.. 我认真的反省过,告诉自己别那样花钱.. 所以啊..以前看到那些杂志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现在看会那些杂志,有点心疼...觉得自己好浪费钱... (又在反省中了....) 可是可是!看到手工书...我还是忍不住啦...所以今天又买了两本... 知道很贵可是就是忍不住嘛!
等月尾我钱不够用的时候我又会反省了..
= =lll

-------------------------------
这是今天做的..
一个人逛shopping,买了很多手工用的东西(还说要省钱...)..所以回来就做了很久以前想做的cream..
那个号码是我做那cream的次序..
我从没做过蛋糕,所以1号的cream,是我21年来做的第一粒cream..哇哈哈哈!


第一粒cream很幸运的成功了,可是可是..好像越做越差..奇怪..


cream cream..还有饼干..

可是啊,有点问题呢..我以为把那些silicone做在我们放在书最前面的那片透明cover,干后应该不会贴...可是现在我拔拔看(不敢太大力拔,怕没干完..)..竟然贴的紧紧的= =lll
都不知道本来就是那样的,还是我做在错的地方了..
惨了,他们可能是想跟定那片cover一辈子..


这个是便宜的手工用具..其实我不会用啦,我之前做的东西都没用工具来做的..
可是网上看到人家说这个是做粘土东西的工具,
在书上也看到,所以就买个来用用看咯..
RM5而已呢!
厄..其实普通的是多少钱我也不知道啦...


被我整理出来的一些贴子..><"

5 comments:

JiaJia said...

哇!你的工具这么便宜?
我学的工具要整几百块哦!
心痛。
你怎样做cream的啊?
用什么工具?

-=[Neko]=- said...

在你的blog回复你咯~

camy said...

hi 你好看到你的工具,想请问你在那里买的因为我找很多地方都没有哦@@
第一次来,看了你的手作物好多好可爱哦^^

camy said...

我看到了price sticker是popular的了:D
请问那个cream也是在popular买的吗?^^
谢谢你哦,我得空会再来^^

-=[Neko]=- said...

Camy
谢谢你说我的手作物好可爱哦~(开心ing)^^"
其他问题我在你的部落格回答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