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糊涂事件..

今天我做了一件非常糊涂的事情......
今天去洗脸后回家..我把车park好了后,就进家去了...
将近一个小时后,我要出门了...啊!竟然找不到我的车钥匙...
我弟弟跟我一起出去,所以他在外面等我找车钥匙...
我正在很努力很努力的想着,我会把车钥匙放在哪里的时候...
我弟弟突然对我说,“姐..你的车engine好像都没关!”
我还跟我弟说...是哦,酱你去看看我有没有把车钥匙留在车内..
然后想想...不对耶,我车的engine都开着..车钥匙当然在里面啊!
天啊!我那个时候才知道,我到了家...下了车,关了车门后...就直接进家去了..
竟然连车的engine都没关的把它摆在那边一个小时... = =lll
好恐怖的经验!!!
好在没有人把车驾走..要不然我就惨了..
那个时候我肯定被骂惨..而且不可能还有心情在这边写blog..

现在我在想办法..有什么办法让我一定会记得关车的engine?
因为这很严重,我不想重犯...

3 comments:

NoNo said...

u arh!oway let ppl worried bout u!take care=)haha

-=[Neko]=- said...

haha,i'll take k
u js 12 take undang 2molo oh,
nxtime mayb u wil same as me,
leave ur key inside the car ><"
haha

J said...

wah! lucky lo. dont do this at shopping mall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