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伤心-ing

昨天....我的宝贝肥婆鱼鱼死了!
呜呜..真的很伤心啊..
哭了一晚,结果早上起来我妈问我眼睛怎么肿肿的...
今天突然间又想到它,真的很伤心..
想到以后没得看到它了,我就忍不住..
以前我每次都喂鱼们吃三餐..因为我知道肥婆喜欢吃..
吃到其他的金鱼都跟肥婆一样圆圆的..
连我的亲戚到我家,都问我为什么把鱼养的那么肥..
每次我喂鱼们吃的时候,我都只注意看肥婆有没有在吃..
如果看肥婆没吃到,我就会再加多点食物下去...
每次放了食物下去,看到肥婆圆圆的身体...
为了食物游来游去的样子..
真的好可爱啊!现在没得看到它了..
呜呜..
只能回忆了..
虽然只是一只金鱼,但我真的疼那只金鱼啊..
为什么我没跟肥婆鱼鱼拍过照片呢..

死了三只金鱼,但我哭是因为我的肥婆宝贝鱼死了...
肥婆是里面最老的,它是我家第一批买的金鱼..养了很久啊!
另外两只是几个月前才买的..第五/第六批吧..
我妈妈说,金鱼是很小气的...很难养...
呜呜..

写写下我还真的忍不住...

鸿就说,以后我还是不要养宠物好了...
因为我对宠物投入了“感情”..
它们离开了我会哭..
所以还是别养了..
我想也是..

4 comments:

NoNo said...

dont sad lar=)
that called life~~

-=[Neko]=- said...

but reli vry sad ar ><"
ytday nite when i thk of dat fish,
i reli sad..

J said...

dont sad k. i will bring u to eat sushi.

-=[Neko]=- said...

lolz...u say 1,i wait for d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