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星期天..

一个星期里唯一休息的一天-星期天...还有2个小时就要结束了啦!
玩了将近一整天的完美世界,lvl却还是那么低....我是个一直死掉的雨灵(yu0)..
死亡次数多到当我朋友见到我的时候,不是跟我说hi,而是说...一直死掉的雨灵..
因为雨灵是res和heal其他玩家的...就像在Maple里的Magician-Cleric..
可是我却一直需要其他yu0来res...
yu0没res到人还需要别的yu0来res我..><" 唉...失败的雨灵.. ------------------------------------------------------------------------------------------------------------ 下面这个............吖!是某人叫我post上来的... 对我的名字下了功夫=.=lll... 竟然玩起设计自己的名字来了... 想要设计自己的名字的时候,才发现... 我的名字不好设计呢..
首先,这是我先画的...


然后某人就画了这幅...



结果我将两张的idea给combine起来了....

厄..并不是我们的画工太糟糕..而是用滑鼠并不容易画..

-------------------------------------------------------------------------------------------------
这是我在完美世界里的角色....


我超爱她的头发....酷蔽了!


Coolcat:别拍我...(她在害羞呢..)


Coolcat:我不是光有长相的!我也会思考吖..


Coolcat:掰掰啦..


Coolcat:怎么还在拍呢...


Coolcat:...

Coolcat:很累耶!(伸懒腰了...)



哈哈,没了..

3 comments:

J said...

ur hero so lenglui..
the 2nd logo looks good. haha

-=[Neko]=- said...

恩恩,我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去“设计”她的脸呢!眼睛鼻子嘴巴...还没开始玩那games,就在那玩“做人”鸟..
你的头啦!wher got ppl praisin his own logo..

NoNo said...

好漂亮的角色,至少比某人漂亮!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