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病了...

难道我蛇吃太多,“太补”,
所以......病了?

头好痛,一站起来更是不行...
全身痛...脚掌踩地时脚掌也痛..

啊!!
早上偷懒的时候还好好的嘛...
T.T

听了周杰伦的新歌,
好听..挺喜欢的!
看哪天有空出去shopping的时候,
会把它买下来的!呵呵~

失恋的青蛙/魔术先生很好听..
可是我下不到MV,
只下到这个....


.

稻香也是很好听^^"
-------------------------------------------------------------------------------------------------
12am才刚从FUN FAIR回家,
头痛,还去那边转+玩刺激的东西..
真是满身大汗...
原本不想出去的,
但最后还是跟鸿+羊+Tak一起去玩耶..
真是一个比云顶还先进的FUN FAIR啊!
没啦,讲笑的..
只是有几样是比云顶得还要恐怖罢了..
真是吓X我了...

-------------------------------------------------------------------------------------------------

这个,是有一天我吃午餐的时候..
看到那个菜的形状,很漂亮...是一个love形呢!
所以就跟它拍下来了.
.
这个面包呢,是我做的...


这个书呢...也是我做的,哈哈哈...还没完成呢,中间有一片空空的..不好意思啦,目前为止我做面包,鸡蛋和牛奶最成功,所以就常做这几样而已..哈哈..
还在想着,不知道要加什么下去...书的里面呢,我打算放我+鸿的照片进去,当作他今年的生日礼物..前两年的生日礼物都给我skip掉了,今年不可以再skip鸟...
想来想去......就觉得做这个挺有纪念性的..至少还可以用来怀念一下..
可是我不知道男孩子会不会觉得这种礼物很废.. ><"
应该不会吧?
给点意见咯…^^"

1 comments:

NoNo said...

心意就好~我的意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