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吃蛇时间...

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汗...
我在干吗哩?
我在吃蛇咯...
哇啊哈哈哈哈哈哈......
从店回家..然后吃蛇一下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疯了..疯子在乱笑...
=.=lll
星期六!!!
星期六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为...
过了星期六,就是星期天了..
哇哈哈哈哈哈...

我想,也许我有工作忧郁症..
虽然算是去帮爸爸,但也一样..
也是做工嘛...
你们都不知道我有多希望可以快快开学...
可是...
还有两个月半啦!!
两个月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汗汗汗~
除了流汗,还是流汗...

蛇吃得差不多了,再吃下去就过多了..
太补不好..
太热气等下流鼻血..

0 comments: